格竹

修文中
长年北极圈
欢迎约稿(歌词和文)
混一点rps和一点二次元

【茄蕾】老番茄求婚后lex在做什么

茄蕾现背/cb向 茄母官配,阴阳怪气友情向

不嗑背德,如雷请退

短打。文笔很烂,不喜勿喷





  lex点击了下播键,电脑退出直播界面,满屏“早点休息”“拜拜拜拜”的弹幕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鼠标没动,他停在主页热门上,白色的小箭头底下的“老番茄求婚了”B站热搜后面挂着“沸”。他没再挪动鼠标,手撑着脑袋,望着词条发了一会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他像是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点进词条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个视频就是直拍,不太完美的斜视角,但lex仍然能看清楚老番茄捧着戒指盒,眼睛亮亮的,无限爱意看向身隔咫尺的水母。水母半捂着脸,弯起的眼睛里有幸福的泪光在闪。

  

  单膝下跪,小心翼翼的抬手,戴上戒指,起身,珍重的拥抱。台下热烈的尖叫经久不息,数不清的相机和手机拍下了这绚烂神圣的一幕,台上一道白光打在一对璧人身上,他们天造地设,长长久久。

  

  视频结束了。lex点了重播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他凑近屏幕,看的比刚才认真。看见老番茄害羞地不敢看水母和不由自主地转头,他会想茄茄,怎么还是这么内向啊;听见“我们已经走过了七年,但是,我有点贪心哈,我想和你再走七十年”他有点开心地想,可以啊番茄,还是这么会说情话嘛。

  

  水母说“我愿意”的时候,他又有点分神了,他想到自己求婚的时候奇怪也这么说,热泪盈眶,笑着也哭着,那时候他们也是想过一辈子的吧,可是最后走成这个样子。既然这样,那老番茄千万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啊,lex自嘲地想,可是老番茄比自己为人处事要强的多了,水母也绝不是那样的人,他们一定是有好好的磨合和交心的。

  

  视频到了最后几秒,他按下暂停键,画面中模模糊糊出现了另外几位好哥们。

  

  头最大的是某幻,身边站着红橙的是中国boy,最边上瘦瘦飘飘的是花少北。他很快就辨认出来了,但却愣愣地盯着他们身边的空位发了很久的神。

  

  那里本应该站着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不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老番茄开live前就已经在阴阳怪气五人群把他要求婚的计划告诉他们了,还问他们要不要来当嘉宾。boy和某幻不约而同表示这么大的事作为朋友当然要见证,连原本不想参加live推脱不会唱歌的花少北都豪气干云,激动的发了条语音:“好兄弟求婚,剪视频暂停,我去看!”

  

  点开语音的时候lex一只手捂耳朵,一只手捂手机的音量出口。花大喇叭从未失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吐槽了一句,然后犹豫着打字,删删改改剩了两句话:“我得直播,就不去了”。非常的合理,他,雷克西班班,人设不倒,专注搞钱。群里没在说话,老番茄也不知道看见没,没有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lex叹了口气,他怎么能去呢。

  

  求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老番茄那么聪明严谨的人,他肯定会把现场做到近乎完美,挑不出一点让人诟病的地方。他也肯定不希望整个过程出一丁点差错,不希望大大小小细枝末节影响这一场求婚,影响他和水母。所以他自己,雷克斯班纳,已经出过两次事的人,已经几乎成为过街老鼠和“尸体”的人,如果去了,如果被拍到了,那后果虽然不会再度引起大规模骂声,但绝对会让老番茄和水母心里有点点芥蒂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这么想的,他觉得人情通达如老番茄也会这么想,只不过会不好意思跟自己说。既然不好意思,他干脆自己说了,省的让老番茄再难做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老番茄直接打电话过来了:“怎么说,蕾丝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?”lex觉得自己想的和说的已经够明白了,“你想问婚咋求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不不不是,哎哟老蕾你又开始地狱笑话了,”老番茄被他整的有点语无伦次,沉默半晌,才小声地问,“你真的不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茄总,我说了我要直播嘛,”lex说完自己也觉得好像撒娇,赶紧正声,“况且我去了,我去了我能干啥?我不好跟你们同框,真的,你求婚我在一边跟某幻他们站着,拍出去要被骂死的,你得为你们俩考虑的吧,好好跟母哥求婚,好兄弟都无所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对还有就是,婚礼必须请我嗷,这个得请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么着也行吧!”老番茄也犹豫lex来了会不会再生事,这么一说两方都好办,“拜拜老蕾,好好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没什么事了。挂电话的时候lex忽然有种养成的感觉,他也是好早就认识番茄了,那时候一人是大学生一人是高中生,自己毕了业,看老番茄高考,上大学,跟他玩游戏,参加up交流活动,一起在百大碰面,那是他们每个人都鎏金的过去,只不过现在老番茄有他向往的未来,自己…害。

  

  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。而立之年,忽焉已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机“叮”响了一声。lex揉揉眼醒过来,面前的电脑上还是自己暂停的老番茄求婚全过程视频。他纳闷自己太累了吗,怎么想着想着就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还在响,可能有了连续的消息。亮屏,“阴阳怪气”五人群消息瞩目。

  

  老番茄:xdm,我太开心了!!!!!

  中国拜超级小猩猩:对,话说你就站在我们前面,为啥要发微信

  老番茄:@中国boy 嘘

  某幻君:当然是给某人分享吧

  

  到这发送时间是两分钟前,lex点点键盘,不知道该说啥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有了一条新消息”。

  花少北:@lex,来吃饭不

  老番茄:@lex,吃个饭吧吃个饭吧

  

  lex笑了,他发了条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刚下播,把位置发过来,这个点了你们去吃饭是我想不到的。还有内个茄茄啊,跟母哥九九,一定好好再走七十年嗷!听见没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摁掉手机,也关上自己的孤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亿点晚了,祝老番茄求婚快乐!茄母九九!(收留心碎茄蕾批x)

不过也不用emo啦,反正我的话就是嗑个互动和人设,现在互动没了只好嗑人设了…话说他们不是从入坑以来就是两方都有女朋友了,所以求婚之后,嗯,完全还可以嗑啊。

就是没有lex,狠狠殇了…

文笔真的差!逃走,,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